市城市管理局赴帮扶村对接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30 09: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帮扶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带领班子成员赴阳城县北留镇南岭村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王秀峰一行首先听取了南岭村基本情况、近年来扶贫措施、扶贫成效,详细了解了全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医疗教育保障、易地搬迁等基本情况。随后,还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办公楼、驻村工作站、村容村貌等,并与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重点询问了南岭村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秀峰表示,市城市管理局将按照全市脱贫攻坚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科学细致谋划,努力帮助帮扶村和贫困户解决现实困难,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要主动融入市、县精准扶贫工作大局,尽快熟悉工作、融入角色,全面掌握村情民情,结合南岭村实际,科学制定帮扶计划,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随后,市城市管理局班子和驻村工作队一行还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对其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供稿: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