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9-07-29 11: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6日,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开发区(筹备组)负责人,晋城开发区负责人,市商务局各位局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机关各业务科室今年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对上半年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商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市商务工作“128”总体要求,以洞头速度为标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的各项任务,紧盯目标不放松、担当作为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全面拓展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