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二青会保驾护航

市体育局开展涉会场所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7-29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喜迎二青盛会,全面做好二青会赛事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增强市体育局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御能力,有效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24日下午,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宣教员郭丽霞到市体育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郭教官就火灾的种类、火灾隐患的判定、基本防火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防栓与水带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及如何做好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播放了在全国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刻认识到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初期火灾扑救的重要性。随后,郭教官通过亲自演示、现场互动和随机提问等方式让大家对防火常识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有了更全面更直观更深刻的认知。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意识,提高了灭火防火应急处置能力,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为二青会的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晋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