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市新增4家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7-23 16: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增山西矽晋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康缇医药有限公司、山西泓华水务有限公司、晋城市汇源宝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家外资企业,全市外资企业数量增至35家,实际利用外资金额达1.74亿美元,同比增长37%。近年来,我市出台了《关于促进外资增长的实施意见》、《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了利用外资稳步增长。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复制推广自贸片区制度经验为抓手,将引资、引智、引技相结合,紧扣“放管服效”,不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推动政策落实和投资者权益保护,以开放推进改革创新、以开放促进结构调整、以开放拓展发展空间,实现我市利用外资的新突破,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