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3 16: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9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13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颁发政治生日礼盒、宣读生日贺词,对大家为统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在统计岗位上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情高唱《我宣誓》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