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3 16: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9日,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白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28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我市机构改革及联席会议召集人单位由市发改委调整至市市场监管局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省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2019年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点》。

  会议就当前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点做出安排。一是尽快调整本地区联席会议成员组成;二是建立健全本部门自我审查机制程序;三是持续开展增量审查和存量清理;四是组织开展专项督查;五是加强学习培训。

  白亚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公平竞争审查对新时代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站在优化市场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细化办法措施,强化检查督查,推动形成更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供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