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升队伍素质,推动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有效开展,7月18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全市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会议解读了《市局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方案》,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应用、食品和食用农产品抽样要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核查处置、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等业务知识。会议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处置意见。

  各县(市、区)局和开发区分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