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两城联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高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两城联创”工作,7月17日上午,高平交警大队组织城市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了“两城联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前,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队列、手势操训练,强化基础。全体参训民警精神饱满,遵守训练纪律,细心领会每个动作要领,严格按照口令要求完成每一个动作,充分展示出了高平交警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了高平市“两城联创”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对“两城联创”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逐项整改,合力攻坚。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大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将执法站、公路卡口、临时执勤点等阵地与流动巡逻相结合,严查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无证驾驶、货车超载、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净化交通环境。三是要开展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重点治理、纠正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非机动车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行人违反交通信号通行、行人不在人行道内行走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片。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微博、电视台等新闻媒介加大曝光力度,引导人车各行其道,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全民文明素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誓,表示要坚决打赢“两城联创”工作。(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