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党组传达学习最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裴显鼎在晋城调研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8日下午,晋城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最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裴显鼎在晋城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由晋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昌明主持,市中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昌明传达了裴显鼎在晋城调研时对法院工作的点评意见和提出的五点要求。他指出,裴显鼎深入晋城调研指导工作,既对我们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又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裴显鼎在晋城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于昌明指出,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务是第一业务,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凝心聚力,做实法院工作,做亮党建品牌,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二是抓实审判管理工作。审判管理是法院“三大管理”的核心,要坚持以“五四工作法”为抓手,落实审判委员会听证制度,完善审判权力运行机制,细化质效管理方式,坚持全员管理、全程管理、全面管理、动态管理,进一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三是推进法院文化建设。着力构建以“忠诚担当、公正为民、中立谦抑、廉洁守纪”为核心的新时代法院文化,不断丰富红色文化、司法文化、行为文化、廉洁文化等内涵,让法院文化建设渗入血液、深入灵魂,打造法院文化建设品牌。四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以服务发展大局为根本,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