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19 1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商座谈会。

  市人大教工委副主任郭玲玲,市政协文教委办公室主任王婧,民革晋城市委、民盟晋城市委、民建晋城市委、民进晋城市委、农工党晋城市委代表,以及在市区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市委多岗位锻炼干部师娜参加了座谈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红卫主持座谈会。

  会上,李志忠通报了全市教育事业基本情况、2019年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部分建议、提案答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市教育局建议提案答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建议提案,针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忠代表市教育局对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给予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教育局将会继续做好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认真吸纳和落实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合作,做到多联系、多协商、多汇报、多请教,通过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不断开拓工作视野,加快推进全市教育教育现代化,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将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各县区就建议和提案答复进行面商。(供稿:晋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