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加油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全市加油站计量行为,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加油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晋城工作实际,6月30日印发了《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加油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以“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开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库为基础,确定抽取比例为50%。7月10日由计量科、信用监管科、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现场随机抽取全市检查对象157家,其中城区11家,泽州35家,阳城30家,高平32家,沁水23家,陵川26家。7月16日各县(市、区)局随机配备了执法人员。目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正在按照专项检查方案的要求,全面开展检查工作过程中。(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