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获批省级“高水平实训基地支持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18 10: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6日,佳讯传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获批“2019年山西省职业教育高水平实训基地支持项目(高职)”。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教育高水平实训基地和重点专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职成函〔2019〕34号)和学院领导安排部署,机电系专业团队在深度研读研判深刻领会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拟定了“山西省职业教育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构想,详尽阐述了专业建设目标、思路、内容、进度及主要举措,定性分析了项目实施后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预期效果,同时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才需求进行了专题调研,特别是在对晋城市光机电行业发展形势、人才供给和岗位需求预测的基础上,确定了“光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全力为我市光机电产业发展,为把晋城打造成“世界光谷”提供人才支撑。

  本项目的成功申报,将获得省市财政400万元的专项经费支持,是“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省级示范实训基地、“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省级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之后,又一高水平建设项目,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在“央财支持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建设基础上的锦上添花!(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