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走进文峰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7-17 15: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水务局积极参与到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在接到联点共建的任务后,市水务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钟家庄文峰社区了解情况,多次与社区负责人定方案,定举措,共商如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量的办法。

  7月15日,市水务局组织7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在文峰社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此次活动中,领导干部做表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畏酷暑,对社区10余条大街小巷、3个厕所的小广告进行了铲除,对街道进行了清扫,对垃圾池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此次清扫活动中,每个党员不怕脏、不怕累,挥汗如雨,都树立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文峰社区的群众纷纷对市水务局的党员同志赞口不绝。

  市水务局还制定了详细的互助方案,将会组织党员干部对文峰社区进行为期半年的义务清扫活动。(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