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联点共建”单位东田石社区检查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15: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副局长程满胜赴“联点共建”单位东田石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张志兴在“联点共建”座谈会上听取了东田石社区在“创文”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后指出,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对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战略性牵引作用,对此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明确责任抓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个单位必须向全市人民书写的答卷,每个具体单位都要负起主体责任,社区创建,社区就是主体责任。要相互配合抓创建。“联点共建”是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的新举措,市统计局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举全局之力和社区共同打赢“创文”工作攻坚战。

  座谈会后,张志兴一行实地走访了社区的主要街道,对社区“创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