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国炜再入陵川六泉松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15: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1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再次深入到陵川县六泉乡松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中崔国炜先后同陵川县财政部门、六泉乡相关负责人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就乡村振兴战略的基层乡村两级财力保障和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松山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崔国炜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所做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此时此刻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期,要持续绷紧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根弦,坚决防止小概率颠覆全局事件的发生。要不断优化巩固脱贫成效,因地制宜,因村因户因人精准施策,针对全村12户低保家庭,6户五保户落实好政策兜底。要强化结对帮扶工作,做好结对帮扶人员的压茬轮换,保证入户有延续不断档,同时要进一步充实完善驻村帮扶工作台账,做到帮助群众的实事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积极对接上级厕所革命、乡村绿化、人居环境整治等政策,通过政策有效的落实落地不断改造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最后,崔国炜嘱咐驻村工作队说,陵川是革命老区,也是崇山峻岭的山区,近来雨季来临,可能出现山洪,要检查驻地,注意人身安全。(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