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绩效目标申报审核工作基本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7-16 15: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截至目前,我市2019年绩效目标工作申报审核工作已基本结束。2019年共申报审核902个项目绩效目标,占市级总项目个数的90%,涉及资金1110209.59万元。其中,已经审核通过并进入到绩效跟踪环节的项目845个;审核不通过并已退回原单位的项目57个,涉及资金13672.34万元,已基本实现绩效目标管理预算部门全覆盖。但从审核情况来看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目标、指标填报存在年度绩效目标不清晰、指标设置不准确、指标设置重复、指标量化细化不够,与项目关联性不强,指标分类不清等问题;二是概况、依据、必要性、制度措施等基本信息填报存在概况不清晰、依据无具体文件、制度无具体措施办法,内容未按要求填报等问题。建议退回项目涉及的预算单位仔细斟酌、按要求重新及时填报,为2019年预算项目的绩效跟踪、绩效评价提供保障。(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刘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