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特邀南京专家举办法人绩效评估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7-16 11: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开阔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7月12日,市委编办特邀机构编制系统知名专家、南京市编办副主任王旭东,赴我市举办事业单位法人绩效评估工作专题讲座。

  王旭东从事地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二十多年,同时也是一名行政管理专业博士,多年来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统一,致力于行政体制机制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以及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等工作,造诣颇深,其诸多研究成果和改革方案受到领导和专家的好评。本次讲座,王旭东全面讲述了事业单位改革的背景和历程、事业单位绩效管理与绩效考评机制,介绍了南京市委编办在事业单位法人绩效考评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并现场展示了绩效评估信息平台的运行概况。

  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一百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讲座。会后,县区编办的同志就讲座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为机构编制部门进一步思考事业单位如何更好地提供公共服务,如何解决事业单位低效率、动力不足等问题,推动我市事业单位改革,确保改革成效、创新方式方法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和经验借鉴。(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