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卫东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2 08: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8日,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卫东一行深入我市就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工信局局长田志军、副局长卢瑞莲陪同调研。

  李卫东在实地调研高平市兰花新型墙体材料公司、山西农谷丹峰生物质发电项目、城区浩翔煤矸石利用基地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情况汇报,阳城国际发电有限公司、浩翔控股集团分别就本企业今年以来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李卫东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工业固废使用质量,在拓宽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途径上下功夫。要尽快编制《晋城市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发展规划》,可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把资源综合利用作为加快循环经济发展、实现经济转型跨越的重要突破口。在组织实施绿色制造工程的过程中,要把好质量关,推动建成一批技术指标先进、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典型项目,探索出一条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的新路径。(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