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1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生态环境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分局、开发区环保建设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局、开发区环保建设部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污染防治,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市生态环境局建立了“四大支撑”,构建了工业源、社会源管控“两大体系”,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按照中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目标,狠抓贯彻落实,用好“重点区域重点管,各县区域自己管,理顺体制合理管,数据说话科学管,专项行动精准管”办法,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供稿: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