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人社局职工索宝山入选“最美社保人”

发布时间: 2019-07-11 08: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人社部出版发行《最美社保人》一书,对从全国评选出的97名“最美社保人”进行展示宣传,沁水县人社局职工索宝山入选。

  索宝山是沁水县人社局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稽核岗位上的一名“80后”,2013年入职以来,他用心工作、用情服务,把汗水和辛苦留给自己,把服务和足迹留在了沁水县的广袤城乡。沁水县有1万多名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常年有200余名年老、患病的参保人员需要上门服务。索宝山主动担起重任,把需要上门服务的退休人员登记在册,然后走街串巷,深入社区、医院、敬老院等居住地上门服务。6年来,他走访群众累计2000人次,累计路程超过1万多公里。他的热情服务赢得了群众广泛认可,沁水县政府也先后授予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先进个人”、“十佳窗口服务标兵”等称号。(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