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开发区规划编制和四至范围勘界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0 17: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9日下午,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开发区规划编制和四至范围勘界工作专题会议。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乔荣生主持会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开发区及北石店、巴公、北留周村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开发区汇报了各项规划编制和四至范围勘界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解读了各项规划编制和四至范围勘界的工作报批流程和相关政策,并针对各开发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乔荣生强调,各开发区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的建议,积极与市、县自然资源部门进行对接,将开发区总体规划与即将编制的市、县国土空间规划衔接好;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按照现行的城镇体系规划和国土利用规划要求,进行分块划分审批,成熟一块、审批一块,优先做好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各省级开发区要按照可研报告划定的四至范围,尽快完善相关文本,并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对接,尽早完成四至范围勘界上报工作;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整合园区的四至范围勘界工作,由开发区牵头,城区、泽州县和阳城县配合,明确专人负责,力争11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