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0 11: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新闻传媒集团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有奖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主要面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大力倡议动员广大离退休干部拿起笔来讲述一段自己最难忘、最动人的新中国记忆,抒写曾经亲历和见证的重要节点、重要决策、重要工程、重大记事等事件情景,讴歌伟大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历史性成就,颂扬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飞跃。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要突出主题、政治观点鲜明、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字简练、语言流畅、文风朴实、言之有物;要突出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能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现征文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并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