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品牌精彩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开幕

  7月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幕,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是本届商标品牌节的主要活动之一。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在现场指导

  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强 企业品牌建设,宣传晋城区域品牌特色,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在本次博览会开辟了山西.晋城品牌展示区,精心组织了山西省兰花酿造有限公司,山西源源醋业有限公司,山西前和农工商有限公司,晋城市沐春雨食品有限公司、陵川县乡土人家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沁水县蜂业协会,沁水县涌泉乡醋业有限公司,山西加地利肥料厂,沁水县晋香香油厂,沁水县十里八乡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晋城市宏泉深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本次中华品牌博览会。 本届商标品牌节主题是“加强商标品牌保护,共建创新发展之路”,是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讲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这一要求的贯彻落实。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副局长闫莉莉接受中国市场监管报记者采访

  中华品牌博览会将对知名品牌商标进行集中展示,重点关注自主品牌成长,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达中国品牌好声音,通过更加市场化的运作,向社会和百姓宣示参展商的精致和品质,为中国品牌商标走向世界创造条件。(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