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隆重庆祝建党98年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巩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市委编办在机关党支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掀起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热潮。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凝聚人心

  7月1日,市委编办联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市委老干部局共同举办庆“七一”联谊活动。通过演唱歌曲《不忘初心》《我宣誓》《强国一代有我在》,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生日的诚挚祝福。三家单位还进行了拔河、篮球友谊比赛,展示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时代风貌,增强了团结力和凝聚力。

  武装头脑,专题党课发人深省

  7月4日上午,支部书记张高锋同志为全办干部职工做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好干部”专题党课,通过生动事例解读“初心”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四个自信。

  致敬榜样,先进事迹引人共鸣催人奋进

  6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在全单位掀起一股向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学习的热潮,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帮贫助困,走访慰问展现组织关怀

  7月4日下午,支部书记张高锋同志携有关人员到市委编办扶贫联系点陵川县附城镇西下河村,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慰问人员对困难党员的生活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同时深入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调研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宣传有关政策法规。

  勇于奉献,志愿服务彰显青春风采

  市委编办于6月30日组织青年党员到凤翔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大家热情参与,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社区贡献力量,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夯实基础,基层调研听真话、访民意、摸实情

  7月5日,支部书记张高锋同志带队到阳城县县委编办调研基层党建情况。通过听、看、问、议等方式,掌握第一手资料,认真研判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倾听党员干部声音,探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初心不改,我办职工为“信仰的力量”发声

  通过内部选拔,市委编办推选一名同志参加了“信仰的力量”电视演讲比赛,其原创作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在开展一系列的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过程中,市委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先进性意识,从而达到了弘扬正气、增强党性、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为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