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6 16: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扶贫工作成果、推进精准扶贫常态化、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 7月4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张高锋一行到陵川县西下河村进行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调研中,张高锋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详细询问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开展情况。就了解到的问题当即电话与有关部门沟通,邀请相关人员到村调研,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后,张高锋一行来到结对贫困户韩小三家中进行慰问。向韩小三刚经历手术的父亲送上慰问金,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用药情况,鼓励一家人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张高锋要求,扶贫工作队和村委要紧密配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张志川书记“规划先行”的指示精神,做好村各项工作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切实为老百姓干实事、好事。
  调研现场还签署了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责任书。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张一晴等陪同调研。(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