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军事技能训练,筑牢对党感恩之心”迎七一野外拉练

寻初心、铭党恩、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人防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7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山西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开展军事技能训练,筑牢对党感恩之心”的迎七一野外拉练活动。

  此次野外拉练是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全体人员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行军途中,大家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相互协助,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4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体能、锤炼了意志,而且还激发了全体人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国庆70周年华诞增色添彩。(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任鹏程)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