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7-03 10: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流火七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首党的历史,几多坎坷,几多风雨,无数中国共产党人谱写光辉灿烂的篇章,历经磨难方有今日辉煌!7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重温入党誓词、为部分党员政治生日、博爱一日捐、传承好家风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激发前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双手继续去挥动镰刀斧头,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明天的太阳会更亮,明天的生活会更美,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明天一定会更辉煌!(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