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市民政局党总支、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市社会福利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总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王仁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胜、栗莎、副调研员丰科瑞出席活动,调研员李文明主持会议。

  在表彰大会开始前,王仁庆以《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谱新篇》为题,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广大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催人奋进的党课。

  表彰大会上,市民政局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王仁庆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过去一年来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不断加强市直民政系统和社会组织领域党的建设。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推动各项民政工作和社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