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2 17: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晋城市城市管理局成立中共晋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于6月28日上午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代表新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机关党委委员将同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行稳致远,坚决做到“五个带头”,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思践悟讲学习、带头履职尽责讲担当、带头凝心聚力讲团结、带头严于律己讲廉洁。同时,代表局党组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基层各党总支、党支部、各单位要坚持政治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守基层阵地,不断建强激活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求突破;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与城市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方法和手段,统筹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做出城市管理人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