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深入沁水樊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7日,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沁水县樊村河乡樊村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参加了樊村村支委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为活动致辞,局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靳慧萍为与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随后,王仁庆同乡、村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就今年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和村里党建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随后,帮扶干部分别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帮扶对象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健康状况,认真聆听帮扶对象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通过面对面交谈,心与心交流,切实了解了群众所想、所需、所盼,进一步摸准掌握了帮扶对象的情况,为结合实际制定帮扶措施和脱贫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帮扶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点赞。(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