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动员全行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7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市区各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志川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邮政行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指标分值和工作职责进行了任务细化和分解。

  会议要求,各寄递企业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于细微之处讲文明。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服务网点始终要保持整洁卫生,端正服务态度,悬挂创建标语,多形式展开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快递车辆“五统一”规范化管理,教育和督导快递员遵守交通法规,杜绝出现快递三轮车乱停乱放、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号召全体从业人员积极行动,提高文明素养,展示好行业形象。要大力宣传行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树立起一面面旗帜,充分展现新时代新作为,提升行业影响力。对影响创建大局的企业,将严格追究责任,决不姑息。(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