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项大奖!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国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为期40天的2019年全国第十二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晋城职业技术学院选派13支代表队34名学生25名指导教师,代表山西参加了高职组11项、中职组2项赛事,与来自全国各省强手对垒,经过激烈比拼,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获奖的七个项目分别是:信息工程系“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二等奖1项,“物联网技术应用”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三等奖2项,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制造”“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三等奖2项,矿业工程系“应急救援技术”三等奖1项,艺术系“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1项。本届大赛是竞赛规程全面改版、软件硬件全部升级的一年,其中荣获二等奖“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是学院首次参加国赛的新项目,“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制造”是国赛新增项目,“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作为个人项目也是首次参加国赛,“应急救援技术”属行业特色项。
  今年国赛是学院派出参赛队最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获奖总量最多的一次。七项大奖的取得,创造了学院自参加国赛以来的历史新高,是站在全国高水平、高质量、高难度层面上的一次全方位较量,是学院实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方略,推进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的一次全面检验,推进省优质校建设的重要成果。(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