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陵川县崇文镇李庄村进行扶贫对接

发布时间: 2019-06-24 10: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陵川县崇文镇李庄村访问结对帮扶对象,进行首次对接。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完成与市老龄委驻村工作队的交接工作。座谈会后,李庄村村民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接下来的帮扶工作充满期待。

  座谈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带队深入到每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日后制定帮扶措施奠定基础。

  张四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紧紧围绕帮扶对象的实际需要,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全力做好帮扶措施的制定和实施工作,努力帮助李庄村群众打造幸福生活,为全市脱贫攻坚行动提供助力。(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