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0日上午,按照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和市安委办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市邮政管理局在市儿童公园举行了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和现场讲解,向过往市民宣传介绍了邮政行业安全法律法规、禁限寄物品规定、三项制度等寄递领域安全常识,现场回答了群众关心的邮件寄递安全问题,促进了消费者对邮政业行业规范的了解和认识。

  为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及时安排。通过积极开展主题宣讲进企业、“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改”活动、警示教育安全大培训等活动,在全行业营造了共同参与寄递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晋城局将继续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督促各寄递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到位,推动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