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邮政业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19 17: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8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公安反恐支队、禁毒支队、内保支队召开邮政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全市寄递企业负责人、专(兼)职安全员及邮政特邀监督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合实际案例,分别就毒品等禁限寄物品的种类、识别和处理方式、《反恐怖主义法》、寄递渠道常见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严格执行三项制度的必要性。市邮政管理局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指出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认真填写安全生产台账,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整治。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邮政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邮政行业安全平稳运行。(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