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7日上午,按照市安委办开展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市商务局积极参加了在市儿童公园举行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市商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和现场讲解,向过往市民宣传介绍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逃生自救等商务领域安全应急常识。

  为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市商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及时安排。通过积极开展安全大讲堂、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等活动,深入基层企业和公共活动场所宣讲安全生产形势、解读政策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在全市商务系统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集中开展安全“体检”、全员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和安全文化下乡等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