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2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在诚明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晋城市苏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泽州珏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景柏服饰有限公司等17家深度合作的企业代表,昆山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晋城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莉主持。

  会议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为主题进行交流探讨。院长邱建国作了校企合作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及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晋城经济转型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希望双方合作持续长久。

  在企业交流发言阶段,纬创资通、富士康等6家行业代表性企业做了重点发言。与会企业代表对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符合公司的人才需求,对深化产教融合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希望能与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朱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本着政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建立校企协同育人、多方参与评价的双主体育人机制,建设专兼结合、互聘共用的双导师队伍。学院将深入探索“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加强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为晋城市产业转型提供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

  随后,校企双方在学院创园进行校企签约仪式。邱建国院长代表学院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纬创班”授牌仪式。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