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考核组在市统计局考核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考核组一行4人在市统计局考核检查党建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参加考核会,并向考核组汇报了市统计局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认为市统计局党组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思路清、方法多、班子好,真正做到了党建强、发展强。

  考核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统计局党员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荣誉室和图书阅览室,以及统计文化长廊、“数海人生、扬帆远航”统计专栏,详细了解统计文化建设。随后,考核组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考核组对市统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勉励统计工作要再接再厉,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通过狠抓党建,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