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15: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2日,由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诚明楼前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我市及省内外的320家各类企业。其中,我市知名企业有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山西烽通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湖滨集团、山西泽州珏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还有上海大众、纬创资通、江苏恒力化纤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歌尔集团、瑞声科技等上市公司共计33家省外大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从专业需求看,机电类、技工类、营销类等专业仍需求旺盛。据统计,当天达成初步意向4336人次,其中大专学历的有4097人次,中专及其它学历的有239人次。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还在现场组织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人事代理服务咨询等活动。此次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实现了政府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高校、用人单位和大中专毕业生之间的信息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洽谈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