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晋城市非制造业样本企业发展呈平稳向好态势

发布时间: 2019-06-11 10: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对全市18家非制造业采购经理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月份,企业发展呈平稳向好态势,大部分企业对预期持比较乐观的态度,但资金紧张和需求不足也困扰企业发展。

  一是近九成企业业务总量、新订单增加或持平。5月份,业务总量环比增加或持平的企业有16家,占比88.9%;新订单量环比增加或持平的企业有16家,占比88.9%,均比上月增加16.7个百分点,企业发展呈平稳向好态势。

  二是超八成企业业务活动预期信心足。有15家企业对未来3个月内业务活动整体水平预计为上升或变化不大,占比83.3%,表明大多数企业对未来3个月市场发展充满信心,发展前景看好。

  三是资金紧张和市场需求不足困扰企业发展。反映资金紧张问题的企业有10家,占比55.6%;反映市场需求不足的企业有8家,占比44.4%。(供稿: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 杨凡凡)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