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到扶贫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30 11: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7至28日,市教育局领导李志忠、刘霄志、李留兵、李雪明等,先后深入市教育局扶贫联系点徐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看望贫困户,并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李志忠详细了解村委、驻村工作队和支教教师工作、生活及幼儿园师生学习等情况,仔细询问“两不愁三保障”、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等工作进展情况。李志忠还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杨贵荣家进行走访慰问。

  刘霄志一行就帮扶单位扶贫履职情况、政策举措落实、产业发展和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李志忠、刘霄志等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与村支两委多研究讨论产业发展、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工作,多入户了解贫困户的真实情况,为老百姓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认真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供稿:晋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