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29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8日,市教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会议指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坚持以学习引领推动思想解放,提升了精神状态,树立了工作标杆,推动了教育工作开展,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明显成效。

  李志忠在讲话中强调,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树立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创新精神,努力开创晋城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一要讲学习提素质。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凝聚起推动全市教育现代化的共识和动能。二要讲作为争一流。对标全国、全省教育先进地区,学经验、学做法、学特色,补差距、补不足、补短板,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成绩、再创新辉煌。三要讲担当促发展。清醒认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担起全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四要讲奉献抓落实。要紧紧围绕“率先在全省实现教育现代化”这一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全年教育工作的落实,真正落实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确保各项年度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全市教育系统的厚礼!(供稿:晋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