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交流总结会。市委编办主任张高锋主持并作总结讲话。3名科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六个破除”进行对标一流述职查摆不足,明确下一步思路举措。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邱亚男参加会议。

  张高锋指出,本次述职活动相比第一次讲得要更实在、剖析要更透彻,在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同时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取得进步。通过大讨论市委编办实现了理念大提升、工作大提升、作风大提升。方方面面都在具体工作中得到体现,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张高锋强调,一是要在持续深入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骆书记在全省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常用常新。二是要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继续聚焦“六个破除”,围绕落实编办《大讨论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及责任的清单》持续用力。三是要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认真落实编办《对标一流下一步打算清单》,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章立制,以新标杆立新规矩,注重用制度来巩固成果,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推动我市机构编制整体工作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先行先试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最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