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忠赴无锡市梁溪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5-24 16: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7日至18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赴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考察学习,并看望慰问市教育局挂职锻炼干部。

  在梁溪区教育局李志忠看望慰问了挂职梁溪区教育局局长助理锻炼的市教育局副局长来庭会,详细了解他在梁溪区教育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要在梁溪区教育局认真挂职、学习真经,把梁溪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晋城。同时,要搭建好与梁溪区教育系统学习交流的桥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梁溪区教育局局长潘鹰介绍了梁溪区的基本情况及全区教育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等。李志忠也介绍了晋城市的历史文化以及教育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梁溪区教育局到晋城市交流学习。

  李志忠一行还深入梁溪区连元街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进行了考察,实地观看了两所学校的校容校貌、硬件设施,了解了教育教学、教师队伍、经费保障等情况。

  无锡市连元街小学创建于1898年,该校始终秉承“养根竢实,乐育英才”的办学理念,弘扬“竢实”精神,践行“立德志、固根基、成大器”的办学追求,致力于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关键能力,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扎实而深厚的基础,在120年的发展历史中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人才。梁溪区特殊教育学校建有多感官室、水疗沙疗室、互动多媒体室、音乐律动室、感统室等20多个集现代科技最新水平的专用教室,构建了医疗、教育、康复、就业安置“四位一体”特教模式,现有19个教学班,68名教师,256名学生。(供稿:晋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