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全面总结了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部署。

  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大讨论活动,在市委第一督导组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序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几个月以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经历了一次 深刻的精神洗礼,在推动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工作中,取得了新成效。

  李勤才指出,取得的成绩只是初步的,还有一些“六个破除”方面的顽疾没有得到彻底根治,大讨论中查摆出的一些问题还没有整改到位。我们必须按照省委、市委、省总工会的部署,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绩,让广大职工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切实感受到大讨论活动的成果。(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