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助读到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19年送书助读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读书活动,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满足各界读者阅读需求,近日,图书馆联合学院招就处、县区图书馆,向陵川县古交乡上上河村、高平市寺庄镇高良村、阳城县第二职业中学、泽州县巴公镇南山村、沁水县龙港镇南瑶村等10个送书助读点赠送政治、经济、文学、科技等各类图书及期刊杂志3981册,并对农家书屋图书分类和借阅服务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指导。

  2014年开馆以来,图书馆坚持开展送书助读七进活动100余场次,行程5000多公里,捐赠图书、期刊8万余册,全民阅读服务触角延伸到机关、企业、贫困山村、军营、校园等社会各个阶层,深受大众好评,已成为图书馆常态化、品牌化、知名化活动之一。

  本次送书助读七进活动,是图书馆开展“晋城市第五个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一部分,旨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方便基层群众读书学习,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中的领航作用,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作出贡献。(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