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岳卫东赴晋城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0日至22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岳卫东、政治待遇处处长李秀峰、调研员冯子瑜一行三人在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城区区委老干部局、高平市委老干部局、阳城县委老干部局、陵川县委老干部局、沁水县委老干部局,就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基本政治待遇落实、先进典型选树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局领导郭旭勤陪同调研。

调研中,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委老干部局、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城区秀水苑社区、高平北诗镇吴庄村青少年假日活动中心、高平复明眼科医院、陵川老干部综治办夕阳调解室、沁水胡底乡老干部活动组等社区、乡镇、农村,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促膝谈心谈话,与全市“十佳老干部先进典型”被称为脱贫攻坚道路上的一颗永不停歇的螺丝钉卢祥伟,编外扶贫队员面对面探讨15年时间帮助扶贫4个乡镇的9个村的扶贫思路。现场观看专题片和参观老干部党支部活动室、老年活动室、老干部调解室之后,岳卫东及省委老干部局领导非常感动,对晋城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晋城各级领导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希望下一步在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继续突出抓好先进典型,加大宣传舆论氛围,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老干部发挥作用典型,进一步推动晋城老干部再上新台阶,好上加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李国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