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完成与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及关联事项划转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住建局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完成行政审批及关联事项划转交接工作。

  事项划转是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基础。事项划转过程中,住建局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上级有关文件和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要求,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核发、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准、施工许可证核发22项行政许可事项及商品房预售合同网上登记备案、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建筑工程项目报建备案22项关联事项与行政审批局顺利进行交接。

  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局将积极配合解决划转事项中存在的问题,协同配合行政审批局做好审批事项办理中的专家评审(论证)、现场踏勘(核查)等其他审查工作,对涉及民生事项以及其他复杂程度较高的重要事项审批工作协助提供业务培训、工作指导,加强日常沟通,确保审批效率不打折扣,加强行政审批与监管的有机衔接,统筹做好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信息互通、业务协同、事项会商等工作,形成合力,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附件: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首批划转事项清单目录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