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0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省委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内容丰富,充分肯定了全省大讨论取得的丰硕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教育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大讨论成果的来之不易、十分宝贵,一定要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骆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持续发力,积极对标一流找差距补短板,更加自觉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工作,进一步巩固大讨论成果,并把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的职能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