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自助售气营业厅开通启用

发布时间: 2019-05-15 10: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煤气首批四台自助缴费充值机亮相建设南路晋城煤气客户服务中心自助售气营业厅,市民可不受时间限制,随时前往办理煤层气充值业务。
  近年来,晋城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加快推进“智慧燃气”建设步伐,相继实施了客户服务系统升级改造,NB-LOT智能燃气表试挂,微信、支付宝缴费等方式,用户服务效率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缴纳气费,晋城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在市区建设南路晋城煤气客户服务中心建设了24小时自助售气营业厅,真正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全流程操作、充值写卡一站式”服务,极大缓解了各管理站购气排队压力,在增加购气渠道的同时将大大提升用户体验,有效满足用户8小时之外紧急购气的需求。
  晋城市煤气自助售气营业厅于2019年5月13日正式开通启用,各煤气用户除在建设路、太行路、景西路、金村、南村、晋普山管理站和晋城银行、泽州农商行、兴业银行网点购气充值外,还可以持煤气卡到晋城市城区建设南路自助售气营业厅进行24小时自助缴费。用户可按照自助终端提示,按序操作便可完成购气。如需了解自助缴费终端操作服务的用户,请前往各营业网点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2039773进行咨询。(供稿:晋城市煤气开发利用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